close

  龍井區 龍井區-愛心關懷歡度端午粽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團部說...龍井區又大復活??我是不懂得它的意思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V.S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霧峰區--義工盃羽球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可惜..我就真的不會打..加上吃同學的喜酒^_^")

        霧峰區--義工盃羽球賽  霧峰區--義工盃羽球賽   

 

整個五月..我六.日都有行程...不是研習..就是上課跟活動....朋友們...

如果你假日真的沒地方去的話...就來問我吧~~(我連下個月的行程都出來了~~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市北屯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